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通知公告

【征集】关于征集2021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的公告

时间:2020-08-12 09:5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集中民意民智,广泛吸纳市民和社会各界对政府实事工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政府工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实事工程项目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为出发点,着力解决好“十四五”期间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要征集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等8个方面的项目或建议。项目或建议内容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三、征集原则

推荐项目和建议应贴近市民和百姓的生产生活实际,能客观、真实地反映群众意愿和需求:一是公共性。有利于增加公共产品供给和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二是普惠性。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受益面,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三是可行性。符合当前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水平,项目建设基本能够当年建设、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项目或建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可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推荐项目或建议,发送至太仓市发展改革委,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6号楼市发改委改革和社会发展科(邮编:215400),联系电话:53573423,传真:53571923,电子信箱:tcfgwggk@126.com。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