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通知公告

牌楼卫生院新建项目

时间:2021-05-11 14:45来源:太仓市浮桥镇访问量:
【字体: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拟施工现场位于新港公路南侧、新世源塑胶模具公司东侧、原牌楼卫生院内。总用地面积约32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84平方米,其中新建地上建筑面积约2713平方米(建筑设计为地上3层,建筑层高约14.4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1平方米(为消防泵房);新卫生院设计容积率为0.82,建筑密度34.54%,绿地率25.16%。另外,项目完工后,卫生院内共设机动车停车位1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0个,无地下停车位,卫生院的出入口拟与新港路相连。建设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基坑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安防工程、海绵城市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1、本政策的出台对你产生的影响;2、对本政策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1.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与决策机构联系。2.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议或意见,可向决策机构提出。3.联系方式:浮桥镇司法所,电话:0512-5370170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