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太仓市存量房合同查询正式上线

时间:2021-09-23 16:16来源:太仓市住建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政务服务“太e办”改革全面实现“一网通办”的工作方案(2021~2023年)》通知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市存量房交易信息公开透明,让群众更方便快捷的知晓二手房交易进展状况。市住建局驻行政审批局房产交易窗口迅速筹划,近日在“太仓市一网通办”(太e办)平台正式上线存量房合同查询功能!

即日起,从微信平台搜索“太e办”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热点服务”专区的“存量房合同查询”,输入本人名下的网签合同编号,即可实时查询二手房网签合同办理进展情况,尤其买卖双方发生合同纠纷时需要查询网签合同,以及长三角一网通办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网签合同编号填列等和群众日常密切相关的事项,变查询方式从持本人身份证到窗口查询为线上自主快捷查询,真正实现零材料、零跑动,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市政府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抓手,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太e办”改革,房产交易窗口以实际行动践行通知要求,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接下来将继续结合日常工作经验、总结群众实际需求,不断完善和更新存量房网签合同的相关服务内容,为全面实现“太仓一网通办”的“太仓速度”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