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2022年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即将落地

时间:2022-02-07 14:17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人才乐居工程,更好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来太创新创业,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才公寓工作的实施意见》、《太仓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等政策文件,市资源规划局全力助推人才公寓项目建设。

目前,太仓市金溪农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金溪服务型公寓(人才公寓)已经进入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程序,2022年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即将落地。该项目位于沙溪镇北部工业区,规划占地面积2566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613.6平方米。项目通过多元化规划设计,拟打造一个绿色、现代、活力、科技的宜居社区。项目整体由6栋公寓及商业中心、社区配套组成,功能配备齐全。项目规划新建人才公寓1176户,其中双人公寓896户,单人公寓280户。项目建成后可解决2000多名人才的住宿问题,切实解决该区域人才对住房的后顾之忧。

接下来,市资源规划局将全力为打造舒心无忧的人才乐居环境,为拼出太仓速度,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贡献资源规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