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

太仓公积金为住房消费增添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1-04-05 13: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公积金太仓分中心立足以消费为战略基点的国内大循环,积极对接服务对象不断增长的新需求,持续做优做强公积金政务服务,公积金保障安居功能持续放大。

1-3月,太仓市用于保障安居的公积金使用量为8.82亿元。其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749笔3.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4.64%、109.92%,放贷金额完成年计划的20.77%;用于住房消费的公积金提取(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租房委托提取、自建大修提取)5.09万元,同比增长27.46%。

一季度,公积金组合贷款发放494笔2.33亿元,撬动住房商业按揭贷款2.68亿元。近5年来,发放公积金贷款1.32万笔62.96亿元,支持职工购买住房面积145万平方米,有力地保障了职工群众“住有所居”需求,为太仓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了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