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

太仓市公积金主要指标“开门红” 归集、贷款创近5年新高

时间:2021-04-09 13: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一季度,太仓市公积金贷款、提取、归集及建制扩面等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其中归集额、贷款额创近5年新高。

太仓市共发放公积金贷款749笔3.7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4.64%、109.92%,放贷金额完成年计划的20.77%。太仓市的公积金提取额为6.056亿元,同比增长26.02%,完成年计划的22.94%,其中,用于包括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租房委托提取、自建大修提取等在内的住房消费的公积金提取5.097亿元,占一季度提取总量的84.16%,同比增长27.46%。在归集方面,一季度太仓市共归集公积金7.59亿元,同比增长3.69%,完成年计划的24.49%。

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今年以来,公积金太仓分中心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强化宣传,主动服务,引导督促企业依法建制缴存公积金,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以依法经营赢得更广发展空间。一季度,太仓市新增公积金缴存单位数、新增缴存人数呈现加速攀升势头。其中,新增缴存单位618家,同比增长276.82%,完成年计划的41.2%;新增缴存职工8142人,同比增长132.49%,完成年计划的40.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