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

服务上门 宣传进企——公积金中心上门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时间:2022-09-19 13:58来源:住房公积金中心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公积金租房提取,9月15日至16日,公积金中心联合工商银行太仓支行,利用午休时间,前往苏州市富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摊宣传公积金租房提取政策,现场解答职工疑问,发放租房提取申请表,共有37名职工现场办理租房提取。

今年以来,公积金中心紧扣企业职工对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的办理需求,主动将租房提取政策送达企业,将租房提取业务办理延伸至企业门口,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的精准度和针对性,让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少跑路、更便捷,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企业人事表示,上门办理租房提取既方便了职工,也给企业减轻了信息收集、整理的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