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

用好住房公积金 还贷委提渠道多

时间:2022-11-07 16:15来源:住房公积金中心访问量:
【字体:

足不出户,线上渠道自助办。一是通过“苏州公积金”APP进行办理。签约人下载安装APP后,先通过人脸识别进行登录,再点击首页“业务办理”进行操作,选择“还贷委提业务”,签订还贷委提协议,按照提示录入信息即可。签约成功后可以在APP中查询签约详情。二是通过苏州公积金官方网站办理。在浏览器中打开苏州公积金官网首页,选择个人网上业务,通过刷脸方式进行登录,在系统菜单中选择个人提取,签订还贷委提协议,按照提示录入信息即可,签约成功后同样可以在苏州公积金官网中查询签约详情。

带齐资料,柜面窗口现场办。签约人需携带身份证、借款合同、还贷银行卡等材料办理,如签约人是主贷人的配偶、与主贷人同一户口本的直系亲属,另需提供关系证明。按不同贷款银行(苏州大市范围内),柜面签约分3种情况:一是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苏州银行、太仓农商行的贷款,签约人带齐上述材料至公积金服务大厅进行签约;二是江苏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的贷款,签约人带齐上述资料至相应的贷款银行进行签约;三是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等其他银行的贷款,签约人首先至相应贷款银行签订委托协议,由银行盖章确认,再带齐所有材料至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

还贷委提多人签约,委托提取按怎样的顺序进行?同一笔贷款的还贷委托提取,如符合条件均签约的,按照签约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提取划款。签约人在签约前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顺序进行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