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建设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太仓市桩基检测机构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3 13:13来源:太仓市住建局访问量:
【字体: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各桩基检测机构: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1号)、《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规程》(DGJ32/J21-2009)的有关规定,为加强太仓市建设工程桩基检测工作的监督管理,促进建设工程桩基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桩基检测机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市范围内开展桩基(地基)工程检测活动的检测机构。

二、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三、登记要求

1.各桩基检测机构应及时向我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提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登记申请表》及相关登记材料(详见附件1、2),所提供的申报资料须真实有效,并装订成册。联系电话:0512-53511881。

2.申报的桩基检测机构办公及设备等条件将进行现场查验,审核情况予以发文公示。

3.各检测机构在通过桩基检测年度登记后,必须建立端口与“基桩远程监管系统(太仓区域)”对接,并实时上传检测数据。未通过监管系统出具的桩基检测报告,不得作为工程质量验收的依据。

4.对于存在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登记,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或者鉴定结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检测机构,我局将依法从重从严处理。

附件1.桩基检测机构2021年度登记需提交的资料

2.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登记申请表

                             太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3

太住建建〔2021〕12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太仓市桩基检测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附件1

太住建建〔2021〕12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太仓市桩基检测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