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建设

高新区多举措保障人才在太安居乐业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3-10 13:33浏览量:字体:

为了更好引进人才,保障人才在太安居乐业,我市相继出台了多项人才政策。日前,高新区人社局依托“HRS云课堂”直播平台,就《太仓高新区人才公寓保障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高新区内近300家重点企业观看了本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近600人次,回复提问近70个。

主播在线讲解了政策的适用对象、保障方式、保障期限及具体申请流程等内容,介绍了人才公寓的设计、环境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向大家送去了“直播间专属福利”——入住大礼包,真正帮助人才实现拎包入住。此外,主播对《太仓市创新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太仓市高技能人才计划》等市级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让更多的人知晓太仓的人才优惠政策。

接下来,高新区人社局将通过前程无忧、苏州人才网、微信朋友圈以及“HRS云课堂”等渠道进行宣传,定向输出精准推送,并联系省内外意向合作院校,扩大宣传覆盖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