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建设

我市积极打造人才乐居“安心巢”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6-17 09:38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苏州市人才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太仓高新区人才公寓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提高高新区企业员工居住条件,让人才在高新区住得舒心又安心,娄城高新集团在开展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对下属3个集宿园区共计1895间宿舍进行提档升级,预计7月初全部完工。

日前,记者来到菁英公寓宿舍楼,安装师傅正在宿舍阳台加装一体式淋浴房。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集宿园区内虽设置了澡堂,但考虑到部分员工三班倒的作息,洗澡仍然不太方便。因此,本次改造为每间宿舍都安装了淋浴房,实现干湿分离,方便员工洗澡,也有效解决地面积水问题。此外,空气能热水系统的加装,有效解决了集体宿舍热水供应不足的问题,使用起来更加安全、节能,且维护成本更低。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娄城高新集团分别对集宿园区进行了空调加装、床铺家具更换等设施改造。下一步,还将进行房屋外墙粉刷修缮、绿化升级等工作,全面完善集宿园区居住条件。

娄城高新集团在人才公寓服务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舒心、安心、贴心”的人才乐居“安心巢”,实现“来到高新区、就有人才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