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建设 > 住房建设

市资源规划局持续助力人才公寓建设

时间:2022-08-12 17:38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市资源规划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高品质人才公寓工作部署,锚定未来三年全市新增不少于1万套人才公寓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先行、拓展筹集渠道、创优服务保障,为实现才聚太仓更幸福夯实住房规划、要素保障。

近日,我局组织发改委、住建、生态环境、应急、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进行人才公寓新建项目部门会商会议。会上,各职能部门听取了太仓汇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苏州事达同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建人才公寓项目,从专业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形成会商会议纪要。太仓汇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新建约53套人才公寓;苏州事达同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约250套宿舍。

人才公寓建设虽是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小切口,却是事关人才集聚乃至太仓未来发展的大文章,市资源规划局将紧抓人才乐居工程不放松,超前谋篇布局、落细要素供给,通过加快新增用地配建、鼓励用人单位自建、盘活存量建筑改建等多种方式,加速我市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