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市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014184576/2020-00146
其他;政府文件; 通告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0-12-25
太仓市关于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有关规定的通告
失效
太政规〔2020〕5号

太仓市关于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有关规定的通告

时间:2020-12-25 14:57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苏府规字〔2020〕14号)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太仓市户籍准入登记暂行办法》(太政发〔2006〕94号)同时废止。为做好新旧办法衔接工作,现就购房落户过渡期政策规定如下:

购买我市成套商品住房,并于2021年6月30日前依法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房屋所有权证),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向公安机关申请户口迁入:

一、购买我市成套商品住房70平方米以上,且与我市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段缴纳社会保险2年以上的人员,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迁入。依此规定提出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二、在本市投资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累计纳税人民币20万元以上(税务部门出具证明),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迁入。依此规定提出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三、购买我市成套商品住房80平方米以上,取得不动产权证(房屋所有权证)3年以上,并在本市经商、兴办产业连续3年以上、累计纳税人民币20万元以上(税务部门出具证明),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迁入。依此规定提出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

该政策与《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苏府规字〔2020〕14号)同步实施。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政规〔2020〕5号太仓市关于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有关规定的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