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市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014184576/2021-00019
财政、金融、审计;政府文件; 通报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02-18
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镇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有效
太政发〔2021〕11号

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镇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2-22 09:10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健雄学院:

2020年,全市上下牢牢坚持“项目为王、产业引领”路线,围绕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生根,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按照《太仓市区镇招商引资绩效奖励办法(试行)》有关标准,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区镇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考核。现将2020年度区镇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等奖:港区(含浮桥);

二等奖:高新区、城厢镇;

三等奖:沙溪镇、浏河镇、双凤镇、璜泾镇。

下一阶段,全市各区镇要主动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进一步压实招商引资主体责任,持续优化各类服务机制,着力构建狠抓招商、参与招商、支持招商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数量大进步、项目质量大突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政发〔2021〕11号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镇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