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市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014184576/2021-00133
财政、金融、审计;政府文件; 通报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09-13
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太仓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能管员的通报
有效
太政发〔2021〕57号

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太仓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能管员的通报

时间:2021-09-14 15:05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健雄学院:

2020年是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各级有关节能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节能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大力实施节能重点工程,涌现出一批节能目标完成较好的先进单位、一批积极投身节能减排工作的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授予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含浮桥)等17家单位“2020年度太仓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李永利等10位同志“2020年度太仓市优秀能管员”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镇(区、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节能工作力度,助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为奋力拼出“太仓速度”,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0年度太仓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20年度太仓市优秀能管员名单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政发〔2021〕57号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太仓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能管员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