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市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014184576/2021-00119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政府文件; 通报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08-30
市政府关于颁发“太仓慈善奖”的决定
有效
太政发〔2021〕53号

市政府关于颁发“太仓慈善奖”的决定

时间:2021-09-01 15:01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健雄学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营造慈善氛围,表扬鼓励2019年1月—2021年6月期间,为全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爱心组织、爱心人士。根据第二届“太仓慈善奖”评选要求,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征求意见及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个企业及单位“慈善爱心企业(单位)”称号,授予太仓市“娄城益帮扶”项目等8个项目“最佳慈善项目”称号,授予顾振华等10人“慈善爱心人士”称号。

希望获奖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市慈善事业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向获奖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学习,不断强化全民公益慈善意识,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道德风尚,引导和激励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做出新贡献!

附件:“太仓慈善奖”获奖名单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政发〔2021〕53号市政府关于颁发“太仓慈善奖”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