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上政府 > 政府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能源消耗强度目标的通知

时间:2020-07-28 16: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的通知》(苏府办〔2020143号)文件要求,我市2020年单位GDP能耗降幅目标为3.9%,“十三五”期间增量进度控制目标为35万吨标准煤。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苏州市对“十三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太仓市2020年度能源消耗强度目标分解下达给你们。各地、各部门要将节能降耗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跟踪、强化措施、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确保全市完成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3.9%的约束性目标。

附件:太仓市2020年度能源消耗强度目标分解表

                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太仓市2020年度能源消耗强度目标分解表

地区

单位规上工业增加值能耗降幅目标(%

全市

3.9

港区

(含浮桥)

3.9

高新区

(含科教新城)

3.9

3.9

3.9

3.9

3.9

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