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上政府 > 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时间:2021-01-20 15:3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健雄学院:

2020年度,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城厢镇人民政府等14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沈春林等3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新年度征兵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全市各征兵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开创我市征兵工作新局面。

附件:1. 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 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太仓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政发〔2021〕5号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