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我市5家企业获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贯标优秀企业称号

时间:2018-05-31 15:43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宝马油脂、东南佳、椿盟智能、美源达、迪芬德5家企业获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优秀企业,共获上级奖补资金100万元。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示范市验收。一是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积极开展“双打”专项行动,联合苏州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专利行政执法。二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围绕“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等,设摊问诊,发放知识产权相关材料,提升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三是打造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创建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