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全市有效注册商标量达14699件 企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

时间:2019-12-20 10:3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企业加强专利、商标保护工作,推动全市商标注册量持续增长。来自市市场监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市商标注册申请量 3287件,商标注册量 2928件,均实现了同比两位数增长,全市累计有效注册商标量已达14699件。

加快自主品牌培育,是推动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宣传商标注册奖励政策、知识产权政策,积极推动未拥有注册商标的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注册商标,企业的商标布局和品牌保护意识不断增强,今年以来,企业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量达15件。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商标侵权案件查办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服务,推动全市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