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太仓市提前开通专利资助申报

时间:2021-01-26 11:0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减轻企业技术研发资金投入压力,确保2021年企业持续创新,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提前开通专利资助申报,助企业快速“回血”。以往开通申报时间都在第二年的3、4月份,今年兑现2020年申报则较以往提前了2个半月。

策调整快让企业更舒心。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及时调整了《太仓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提前开通专利资助申报,减轻企业技术研发资金投入压力。

工作不出门让企业更放心。申报、递交材料做到“不见面”,所有材料线上审核,工作更便捷放心。

资金到账快让企业更有信心。压缩申报后资金审批时间,在审核要求程序不变的情况下用最短时间将资金发放到企业手中,提升企业持续创新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