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太仓荣获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排行榜第六

时间:2021-04-13 10:26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4月10日,以“知识产权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扬子江知识产权论坛在江阴举行。会上发布了 《2020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我市荣获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排行榜第六。

据悉,该报告由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采集全国395个县级市数据,从资源投入、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知识产权运用能力、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等五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对比评价,得出知识产权综合竞争力百强县级市。我市在县域知识产权运用能力、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知识产权服务能力等方面均跻身前十。“十三五”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目标,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全市累计拥有有效发明专利5453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75.61件。去年,我市商标注册申请量4317件,注册商标量2753件,全市累计有效注册商标16445件,专项投入达1.02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