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沪苏同城,与知同行” 太仓市知识产权日活动在太举行

时间:2021-04-28 11:0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28日,由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太仓市科技镇长团、城厢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沪苏同城,与知同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第一届知识产权论坛太仓分论坛暨太仓市知识产权日活动在太举行,推进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副市长邵建出席活动。

此次论坛为期四天,来自我市部分律所、银行及企业代表、代理机构代表将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活动中为中科院上海硅酸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市生物医院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德创新园太仓软件园进行了授牌,三家单位成为我市首批知识产权保护指导站。

当天还发布了《太仓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行动计划,到2023年,我市将实现拥有高价值发明专利3000件,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超100家,知识产权人才队伍超千人等目标,大力推动航空航天、新材料、生物医院、智能装备制造等主导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宣传部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微信答题活动,与法院、海关等部门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宣传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