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省知识产权局赵旗副局长一行来太调研

时间:2021-05-21 15: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中外合作园区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问题,推进中外合作园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5月20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会同省商务厅、省外办、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来太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带队走访交流,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建平、太仓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荣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高新区德资企业欧亚瑟水艺、威格玛机械、宝适汽车等公司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问题需求,以及太仓市在服务德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主要工作措施和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赵旗副局长对太仓市德资企业知识产权建设以及在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

他指出,为了增强德资企业对于国内知识产权保护的信心,为德资企业在国内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支持,太仓市积极探索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能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提高德资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中德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的新高地。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裕克施乐塑料制品、托克斯冲压设备等德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