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多力”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21-12-17 16:05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认定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多力”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目前全市累计驰名商标总数达8件。

近年来,太仓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持续推进驰名商标认定工作。在全面调研摸查的基础上,坚持选优扶强,突出产值较大、国内知名的企业为重点,确定发展培育对象。

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有力抓手,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行政指导和跟踪服务,帮扶企业突出品牌引领,积极争创驰名商标。坚持培育、发展两步走,逐步形成驰名商标发展的“梯次型”储备库,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积极落实奖励政策,激发企业品牌培育动力和活力助推太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