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来太检查 加强商标专利规范管理

时间:2022-10-21 09:0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检查组来太,对位于沙溪镇的苏州金远胜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标、专利“双随机”检查,进一步加强商标、专利使用行为的规范管理。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商标、专利相关证书,以及商标、专利使用行为,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对企业今后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

同时,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对企业现存的专利权样本、研发状况、专利实施等内容进行了研判,并对企业进行了商标保护、专利预审、专利维权和知识产权融资等政策宣传和讲解,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疑问,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维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