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2021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出炉 我市再次位列前十强

时间:2022-11-25 09:1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2022年扬子江县域知识产权论坛在江阴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我市连续两年上榜,再次荣获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十强”称号。

近年来,我市围绕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完善工作机制,全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截至目前,我市发明专利拥有量6440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76.76件,高维持年限发明专利拥有量1519件,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18.10件。通过加强“16620”体系建设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类项目取得了可喜成绩。我市获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康辉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获得第24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苏州依科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月星家居获评苏州市“正版正货”承诺计划示范街区等。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紧紧围绕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目标,以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为抓手,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