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太仓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17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1月16日,太仓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在太仓市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太仓市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近年来,太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把知识产权工作全面融入城市发展战略,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太仓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对促进太仓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太仓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揭牌仪式,与会领导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授牌并颁发聘书,为上海融力天闻(太仓)律师事务所揭牌。

太仓市知识产权协会是由从事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单位93家。

近年来,太仓市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建立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制度,围绕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完善工作机制,太仓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截至目前,太仓市发明专利拥有量6440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76.76件,高维持年限发明专利拥有量1519件,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18.10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