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高新区获评江苏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园区)

时间:2022-12-19 15: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县域、园区)评定结果,高新区获评江苏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园区)。

知识产权作为创新实力的综合体现,已成为衡量科创能力、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之一。近年来,高新区扎实推动知识产权提质增量,在示范(园区)建设过程中,高新区高维持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14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35件,每万户企业有效注册商标734件,累计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60家,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7家、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一般项目1项、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1项。此外,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能力不断增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卓有成效,构建了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接下来,围绕争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高新区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机制、强化知识产权管理,推动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