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20批)

时间:2018-06-29 16:23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20 批    2018  年 6 月 25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36 D320000201806240022 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雅鹿臻园西面的一家生产豆腐的工厂,噪声扰民。 苏州市太仓市 噪音
6月25日,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娄东街道办组织环境监察大队二中队、环境监测站、高新区规环局工作人员至举报现场进行核查和昼夜噪声监测。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经查,企业主要噪声源为冷库外机和东侧车间排风扇,监测结果显示东侧围墙边界昼间噪声为64.3分贝,超过了 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排放标准》2类标准,夜间企业停产,噪声达标。该项目未通过环保部门验收。
存在问题:企业未通过环保验收;昼间厂界噪声超标。
基本属实 该项目未通过环保部门验收,太仓市环保局已下发行政处理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停止生产。该企业承诺即日起立即停产,并着手拆除生产用控电设备。
问题解决情况:企业目前已停产,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娄东街道办督促该企业不得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