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1批)

时间:2018-06-12 16:50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1 批    2018  年 6 月 6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320000201806050060 苏州市太仓市沙溪镇半径村的苏州维尔科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夜间有大量的烟雾和粉尘,对村民影响严重。 太仓市沙溪镇 大气 苏州维尔科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太仓市沙溪镇半泾村半泾河路3号,无工商营业执照、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主要生产汽车隔音垫,生产过程中有粉尘产生,配套了简易的粉尘收集设施。 太仓市环境保护局对苏州维尔科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已投入生产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太仓市沙溪镇人民政府对该企业无证无照生产的行为,当场采取了断电、取缔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