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6批)

时间:2018-06-15 15:57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6 批    2018  年 6 月 11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39 D320000201806100019 福桥镇太仓港区的玖龙纸业,排放恶臭气味扰民。 苏州市太仓市 大气 太仓市环保局会同港区管委会于2018年6月12日对该公司及周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公司生产正常,厂界及周边区域没有明显的异味,废气、废水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调阅该家公司近三年检测报告,数据显示均达标。检查时对排放口废水现场进行采样,监测结果达标。结合对该企业的日常检查中发现,在特殊气象条件下,公司生产过程中无组织排放的异味对周边一定区域范围内有影响。环评要求卫生防护距离为污水厂周边距离二百米,现状符合要求。
存在问题:
1、新厂区污水站初沉池封闭盖观察窗有个别密封条变形,密封不严密。
2、玖龙公司厂界未安装无组织废气在线监测系统。
部分属实 1、要求立即对新厂区污水站初沉池进行密封性检查,修复泄露点。
2、要求立即开展对新、老厂区污水站封闭池体和废气输送管道密封性检查,防止恶臭气体泄漏。
3、要求抓紧在厂界安装无组织废气在线监测系统,在线数据公开。
4、太仓市环保局将于2018年6月20日对该公司无组织排放废气进行监测,根据监测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已经对污水站初沉池,新、老厂区污水站封闭池体和废气输送管道密封性进行检查,如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组织开展在厂界安装无组织废气在线监测系统,2018年底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