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12批)

时间:2018-06-21 15:56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12 批    2018  年 6 月 17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37 D320000201806160007 苏州太仓市沙溪镇西门街163号的太仓诚信化工有限公司,距离中学较近,有粉尘污染,希望该化工厂搬入化工园区。 苏州市太仓市 大气 2018年6月18日,太仓市环保局和太仓市沙溪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当时该企业未在生产。经调查,该公司于2018年6月10日开始停产,并于6月11日向沙溪镇人民政府提交了太仓市“去产能”(区外化工关停)企业申请表。现场检查时发现车间地面有少量无组织粉尘(氧化锌)。该公司生产期间,粉碎工段虽有布袋除尘设施,但仍有少量粉尘(氧化锌)无组织排放。 部分属实 该企业已被列入太仓市两区外化工企业关停名单,目前已停止生产,正等待政府委托的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其生产设备进行评估。责令该企业不得擅自恢复生产,待评估完成之后开始拆除生产设备。
102 X320000201806160021 苏州市苏协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和苏协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危废管理制度缺失、贮存设施不规范、危险废物处置去向不明。 苏州市太仓市 土壤
6月19日,太仓市环保局、商务局、城厢镇政府联合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该企业不在作业,调阅江苏省危险废物动态信息管理系统,该企业已在该系统中申报了2016、2017、2018年度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并申报了截止2018年5月的月度申报。通过调阅系统中危险废物的转移情况,该公司于2016年11月至今共转移了四批次危险废物至有资质危险废物处置单位处置总计为56.81吨,分别为废铅酸电池和废机油。企业制定了危险废物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建有危险废物贮存仓库,各类危险废物分区存放,并贴有危险废物识别标签。
在对该企业检查中发现危险废物标示标记张贴不规范。
部分属实 根据存在问题采取以下措施立即进行整改:1、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危险废物管理;2、完善规范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及危险废物包装容器标识标志。问题解决情况:企业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及危险废物包装容器标识标志已规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