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11批)

时间:2018-06-20 09:51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11 批    2018  年 6 月 16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36 D320000201806150030 苏州市太仓市娄东街道娄江南路大庆锦绣新城小区西门外,有十余家烧烤摊,占道经营,餐饮油烟扰民,污水直排雨水管网,环境脏乱差。 苏州市太仓市 大气,水 6月16日晚8时,太仓市娄东街道组织城管新区中队、环境监察二中队、高新区规环局、市场监督新区分局执法人员至举报现场进行核查。现场检查时,该疏导点烧烤摊、夜排档正在营业,疏导点西侧存在占道经营现象,个别烧烤摊油烟净化装置处理效率不高,部分摊位油烟未收集处理,少量餐饮废水排入雨水管,部分餐饮垃圾未收集至垃圾存放点。
存在问题:疏导点西侧存在占道经营现象,部分摊位油烟收集、处置不到位,存在餐饮废水排入雨水管现象,部分餐饮垃圾未有效收集。
基本属实 城管新区中队已于6月19日约谈疏导点负责人,责令其3个工作日内关闭该疏导点,待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后方可恢复经营。占道经营立即进行整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摊位进行安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摊位进行维护保养,将经营废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加强该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