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简报(专题已归档)

中央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公示(第24批)

时间:2018-07-04 09:28来源:环保局访问量:
【字体:
(第 24 批    2018  年 6 月 29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40 D320000201806280055 苏州市太仓市娄东街道大庆锦绣新城旁的G15高速,无隔音装置,交通噪声大。 苏州市太仓市 噪音
1、G15沈海高速大庆锦绣新城小区段已建成555米长的隔音屏。
2、2018年6月14日,由太仓市环境监测站前往该小区进行昼、夜间环境噪声监测,监测点设置于距离G15高速最近的小区内3个单元,监测结果显示,超过了GB3096-2008《声环境质量标准》2类标准。
存在问题:1、该高速公路(大庆锦绣新城小区段)原西侧建设的555米隔音屏,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隔音屏部分损坏,影响隔音效果;2、该高速公路段与小区交界的南北两侧隔音屏覆盖范围不到位。
部分属实 1、对现有建成555米隔音屏破损部分进行维修,确保隔音效果;2、在高速公路与小区交界的南北两侧隔音屏覆盖范围不到位的区域新建隔音屏,南侧新建隔音屏15米延伸至G15沈海高速嘉浏界,北侧新建隔音屏100米。
问题解决情况:已函告江苏省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目前施工方案已编制完成,工程将于近日动工,预计10月底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