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2022年重点项目清单出炉

时间:2022-04-08 09:4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2022年重点项目清单》正式印发。今年,我市共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76个,计划总投资185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1.8亿元。

相比往年,今年我市更加注重项目的质量效益和项目的集群发展,市级重点项目中超过八成是围绕我市三大产业创新集群布局的重大产业项目,其中,装备制造与航空航天项目就达71个,总投资450.1亿元。176个重点项目中,重大产业项目146个,计划总投资1309.2亿元;科创载体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208.2亿元;民生工程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165.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75.7亿元。

据介绍,我市将坚持以重大项目为引领,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心组织、严把时序,加快实施、如期建成。以计划开工时间为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切实将目标分解落实到前期工作的各个环节,定期做好重点项目跟踪督查,确保按期完成开工目标。各区镇做好项目建设的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各行业主管部门形成重点项目推进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