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014184816/2022-00002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其它
太仓市审计局
2022-01-21
太仓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报告

太仓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1-24 15:47访问量:
【字体:

本年报根据太仓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编制,主要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中国太仓门户网站(http://www.taicang.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太仓市审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邮编:215400,电话:0512—53538000)。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在已公开的信息中未发生泄密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2021年度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6篇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主动公开的信息,分为机构概况、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应急管理、财政信息、行政权力及其他等8大类,主要是:1.机构概况类信息,包括局机关主要职能、内设机构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等信息;2.政策法规类信息,包括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3.规划计划类信息,包括全局年度工作计划、中长期规划等信息;4.业务工作类信息,包括本局重点工作安排、工作总结等信息;5.应急管理类信息,包括政策规定、应急预案、应急动态等信息;6.财政信息类信息,包括预算决算、“三公”经费专项资金、政府采购等信息;7.行政权力类信息,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8.其他信息。

(二)主要公开形式:主要有中国太仓网站审计局站点、微信公众号等。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21年度本局未接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21年度本局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21年度本局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2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不断改进完善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和社会公众的期待仍存在差距,主要表现是: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不够;公开工作质量有待提高等方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部署,着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培训,细化措施,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在办理2021年度信息公开申请中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太仓市审计局

2022年1月21日

3.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4.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5.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