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关于公布第四批太仓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和新增太仓市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0-08-17 16:23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市文化馆、各镇文体站,各有关协会、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和《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今年以来,开展了第四批太仓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及部分非遗保护单位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推荐名单公示等程序,确定14人为第四批太仓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家单位新增为太仓市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现予以公布。

各相关部门、协会和单位,要根据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继续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力度,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附件:1.第四批太仓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

人名单;

2.新增太仓市非遗项目保护单位名单。

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8月17日

太文体广旅物【2020】18号关于公布第四批太仓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和新增太仓市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