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014184592/2023-00003
业务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太仓市工信局
2023-01-28
工信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工信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23-01-28 10:36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情况。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工信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顺利。截至2022年底,市工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全年共在市政府网站部门信息公开栏目中主动公开通知、公示、动态等各类政府信息65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本年度无相关规章、规范性文件等信息需主动公开。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本年度未收到针对市工信局有关情况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本年度无针对市工信局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2022年,市工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尽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敏感度不够,信息公开不够全面,政策解读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2023年,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坚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升新闻敏锐性,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工作,及时转发国家、省、市的各级惠企政策,确保群众、企业能及时知晓并了解。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市工信局在办理2022年度信息公开申请中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1月28


附件:

3.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4.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5.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